close

高二的某一次美術課

上的是色彩

就因為我畫了個人

就被坐旁邊的家裡蹲

說: 「 啊~ 真不愧是宅男 真會畫圖啊!!!」

那當下 哈 我真不知道改怎麼回答

我其實又不是很會畫圖

而且我也有工作CNC車床技師

雖然我並不否認 我有點宅

但是我都宅在繪圖&生存遊戲方面

但是我個人認為 我比家裡蹲好吧

至少還有工作

而繪圖方面

我還是不會上色 總覺得

啊 ~ 啊~ 不會分配

也就常常到日校的CG繪圖社團請教

但是每次一回到家就忘的差不多了

我可能須要在學的時用錄音錄下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imtok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